close

每次我家兩個小的去剪頭髮都一直亂動,不肯好好坐在椅子上剪頭髮...這點讓為母的我傷透腦筋阿..

而且說實在的,我也蠻擔心帶小孩去給人家剪頭髮..萬一剪刀不小心剪到肉..我可是會心疼死的

 

到上禮拜的媽媽聚會,聽到有一個媽媽買了一台電動剪髮器,功能聽說還蠻好用的,想說來買買看

就問了那個媽媽在哪裡買,它都是去ez易買這個代購網買的

回家馬上搜尋,看了評價還蠻好的。而且網站很多東西,東西都很便宜~

 

那個媽媽買的是750,我有找到688的,就馬上結帳囉~

undefined

確定買的型號是沒錯的...因為常常眼殘看錯XD...

undefined

後面註明有安全的設計喔!!刀片不會刮傷皮膚~很貼心

undefined

好像只有白色的...如果在出多點顏色就好了..例如粉紅色XD

像訂書機的外型蠻可愛的

undefined

刀片還蠻鋒利的,幸好有安全設計,不然真的會刮傷

undefined

還可以直接拿去水龍頭下面洗喔~我還以為電器都不能碰到水欸,這樣就方便多了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只要壓放壓放的方式就能剪頭髮囉~

 

 

去網上爬文才知道這隻其實很有名,媽媽都狂推這一隻,因為這隻可以消除小孩子最討厭電剪的聲音,而且小小的很方便拿。可說是媽媽的名牌吧XD

這次買的是688元,因為ez辦活動服務費125元~比在台灣看到的價格差了300多元~~真的很便宜欸!!

而且可以剪個三四次就回本了~

我都拿這個剪細小毛毛或是鬢角,打薄那些的還是要靠專業的喔~

 

在這裡買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